管理技术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16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张艳 编辑:苏文


近日,管理技术系在1号教学楼1235会议室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学生代表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系主任李俊、教务科张艳老师以及19级的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李俊主任首先谈到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就是听却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节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基础。

座谈中,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李俊主任都一一记录了下来,并对相应问题的处理方式作出了详细的介绍。

李俊主任最后提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是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作为大二的学生要积极思考,根据社会需求和自己的能力、兴趣树立长远的、具体的学习目标。

通过本次座谈会,我们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为系里各项决策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更好的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平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