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寒假读书分享会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苏文


为全面检查验收学生寒假读书情况和读书效果,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勤奋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真正使广大学生养成一种良好自主学习的习惯,营造良好班级学习氛围。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各班学业导师组织开展学生寒假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前,各学业导师督促所指导班级学生整理、完善读书笔记。分享会上,同学们一起交流了寒假读书计划的制定、读书过程及经验、读书感悟及收获等,使寒假生活健康、充实。期间,学业导师及全班同学对班级所有同学的读书笔记进行了检查、评比。分享会后,各班向学院推荐了1-2本优秀读书笔记,本次推荐优秀笔记共计60余本。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同学们认识到了读书的重要性。大学期间不仅要认真学习课内专业知识,还要多读书、读好书,从优秀的书籍中汲取丰富的知识来充实自己,以促进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最后,院领导对我院学生寒假读书、撰写读书体会笔记及读书集体分享等系列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学习态度的转变和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今后我院将在西京学院学风建设指导中心下,协同书院继续开展读书、分享等系列活动,实现课内、外相结合的读书氛围来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扎实有效推进我院的学风建设。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