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企业实习实践汇报答辩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常晨 编辑:苏文


3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企业实习实践汇报答辩在三号教学楼3539、3620教室顺利召开。此次答辩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各组组长分别为王有熙副教授和袁克阔副教授。出席此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有高山副教授、李焕焕副教授、陆婷婷副教授、李刚副教授、吉延峻副教授、吴健副教授、高级工程师戴岩。纵观整个答辩现场,答辩学生准备充分,答辩组老师点评精准、评审严谨,答辩秩序井然。

此次答辩会分为PPT汇报和专家提问环节,在答辩的时候,老师们严格控制好学生答辩时间和问答时间,这是对同学们的检验,也是对他们的高标准要求。每位同学答辩完,老师们秉着认真、负责、严谨的态度,考察学生企业实践的收获程度,指出了同学们的闪光点和不足,对他们的答辩提出了宝贵意见。

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的答辩完成,土木工程学院学院2019级研究生企业实习实践答辩顺利结束。企业实习实践是研究生生涯重要环节,同学们从中获得了新的知识也提高了专业技能。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