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陕西子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31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何庆飞 编辑:苏文


3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与陕西子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水电机组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系统设计与开发”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项目负责人何庆飞博士及陕西子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小勇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合同约定,陕西子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委托西京学院开展以下研究工作:①设计分布式CAN总线数据采集系统;②开发通用的可扩展的数据采集处理系统;③对振动、压力、流量、温度和转速信息设计开发了在线检测系统,实时监测大型水电机组的运行状态;实现机组设备油液信息离线采样,对油样进行理化性能分析、铁谱分析、污染度分析和光谱分析,检测油污染度、成分等;④设计开发信号特征提取方法。⑤以水电机组典型故障案例采集数据对软硬件系统总体测试。

仪式签约后,双方交流了水电机组运行环境、监测数据传输技术、常见故障机理分析,并交接了研发所需资料文件。然后对以后在其他领域的合作都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项目的签订,对拓宽我校的科研渠道,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促进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