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行美术领域综合课程作品汇看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张帅 编辑:苏文


4月14日上午10时在研究生工作室,组织对20级美术领域研究生的色彩造型语言研究、绘画材料与技法、传统临摹三门课程的结课作品进行了综合会看,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臧卫军及研究生导师、相关授课教师、教研科科长陈海生参加了作品会看。

此次会看是设计艺术学院对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常设性教学展览,展示了2020级美术领域硕士研究生们近期的学习和创作的成果,最大的进步是课程与专业方向结合,教师们各自介绍了在教学过程中的课程思路及训练方法,重在启发学生的思维,培养创造性思维,让学生学会观察和创作的方法,提高了学生对专业认识,梳理了教师在研究生专业教学中面临的教学问题,因材施教更加明确了专业实践课的教学方法。

开展作业汇展,不仅为广大师生进行交流学习提供了一个平台,也是美术领域研究生专业能力的一次展示和学习,这是对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通过展示作品的交流可以激励学生不断开展实践探索,提高创作能力,是教学相长的重要途径,也为学生后期专业课学习打好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