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1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作者:杨佳 编辑:苏文


4月20日上午,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梁晓霞,副院长宋千钧,医务部主任兼科教部主任侯红武,护理部主任李秋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副校长郭捷、医学院院长张煜星、副院长刘青、教务科科长韩朝、实验中心主任刘学通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第三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张煜星主持。

座谈会伊始,张煜星首先代表学校和医学院向到访的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与会领导。随后,郭捷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学方面、科研方面、学生培养以及研究生教育等情况。接着,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梁晓霞也对医院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就西京学院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合作推进进行交流探讨,并合影留念。

会后,张煜星等陪同客人们参观了医学影像技术实验中心、医学护理实验中心和北天星干细胞研究院。

据悉,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原名中铁一局集团西安中心医院,创建于1937年,随着中国铁路建设经历了天水、兰州、乌鲁木齐三次大的变迁,1991年迁至西安市南二环东段319号,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现为城镇职工、居民医保、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