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一起学网校西安分校、而同学科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2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贾晓鸽 何虹柳 编辑:苏文


4月19日、20日,外国语学院与一起学网校西安分校、而同学科校企合作研讨会在4-320会议室召开。谢俊平院长、晁正副院长、语言教育中心主任何虹柳以及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贾晓鸽老师与上述两家校企合作单位展开了深入交流。

首先,谢院长在研讨会上对外国语学院的专业设置,汉语国际教育及英语专业本学期末实习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的模式、实习生选聘与管理考核、安全管理等事宜进行了介绍。

一起学网校齐全强校长对我院在人才培养、实习质量把控方面细致的工作和措施、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表示肯定和认同。而同学科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朱晶婕希望通过未来的合作,学生能够充分利用毕业实习提前了解行业基本情况,在步入社会、就业前,掌握足够的教学技能与技巧。

疫情的影响和新时代教育的变革,推动在线教育飞速发展,线下授课机构的优势更是不容忽视。外国语学院将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动向,以应用趋势为指引,将优秀教学经验、成果转化用于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帮助学生成为能够从事中小学英语教学、教育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语言服务人才。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