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提升教学教育质量座谈会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信息来源: 作者:相培福 编辑:苏文


4月22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海219会议室召开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莫翼翔教授主持,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张慧老师和设计艺术学院3个年级的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这是设计艺术学院为了进一步落实“三个一切”的办学理念,突出“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使学校教学管理部门能全面的了解学院教育教学情况和广大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

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来自学院2018、2019、2020三个年级、5个专业的20名学生代表结合班级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学生的视角,重点围绕专业理论学习、课堂笔记记录情况、任课教师教学的优缺点、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就业指导、学校后勤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处督导莫翼翔教授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十分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每一个意见都很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会后将逐一梳理,第一时间反馈到相关部门,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相应方案,并以合适的方式给同学们回复,为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管理服务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校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对学校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全面改善教学效果,优化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