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14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国强 编辑:苏文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分别在3号教学楼和工程舫实验室举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共288名学生参加答辩。

此次论文答辩,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答辩安排认真,组织严密,每场答辩张毅院长都亲自到现场聆听视察。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熟练地运用PPT对自己的论文进行讲解和演示,答辩老师认真的听取了同学们对论文内容的阐述并进行提问与点评,同时结合实际状况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加答辩的同学在老师们的建议下,受益匪浅。最后由答辩老师们对学生的表现作出了相应的评分。

毕业论文答辩是展现学生综合素质和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对大学生学习成果的综合性总结和检阅。此次答辩总体上来看,大多数毕业生都能够很好的发挥自己的专业兴趣和特长,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结合学科特色,对论文进行准确分析。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完成,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