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互联网+”双创竞赛推进会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14日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作者:田怀谷 编辑:苏文


5月13日,理学院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在图书馆301报告厅举行,理学院“互联网+”竞赛领导小组负责人陈明淑,理学院教研科科长徐雅琪以及理学院其他教师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陈明淑老师在推进会中指出,“互联网+”大赛已成功举办六届,位居中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第一名,已成为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双创赛事;教育部最新版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中,已将“互联网+”大赛获奖数作为审核指标,培育更多优秀项目参赛对于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校迈入双一流大学,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她指出,今年大赛创意组首次将本科生与研究生分开,体现了“以本为本”的育人理念,我们要鼓励更多本科生参与到大赛中,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随后,理学院第七届重点项目推进会及工作汇报在工程舫1-C03开展,出席该会议的有理学院院长王震及各重点项目指导教师。

各项目指导老师汇报了项目的进展及项目进展的难点,理学院院长对各项目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最后他强调,在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学院希望在本年度的“互联网+”大赛中,传统优势项目能够有所突破,新兴项目能够有更好的进展。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思考,准确把握大赛政策;二要深入学习,研究历年优秀作品;三要收集资料,初步完成参赛作品。他表示,学院会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备赛。

本次项目推进会对我院的重点项目进行了精准指导,对推进我院备赛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师生参赛和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