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色彩作品展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29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丁言伟 编辑:苏文


近日,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海教学楼五层举办了“色彩作品展暨颁奖仪式”,本次活动由设计艺术学院美术教研室主任文立磊主持,全体美术教研室教师及参展学生参加,并邀请张文隆副院长、王锋科长前来指导工作。

“色彩作品展”是设计艺术学院基础教学成果的集中体现,参加展览的专业有2020级美术学,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动画五个专业的约200幅优秀作品。在内容上主要有传统色彩和设计色彩两大类,在形式上展出的作品有水粉,水彩,油画,丙烯画等。美术教研室在“色彩”教学中,强调色彩教学的基础性与专业衔接性,对学生认识、理解“色彩”,树立科学、理性而富有主观意识与独特个性化的色彩观念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本次展览分为五个环节,由丁言伟老师介绍本次展览概况,设计艺术学院教务科王锋科长宣布展览开幕。美术教研室文立磊主任针对本次展览的主题及学术意义进行发言,他在发言中讲到:“色彩是我们记录生活与艺术实践的重要形式,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色彩规律,向经典艺术学习,积累学习经验,为后面的艺术创作和设计打好基础。”

活动的最后由艺术设计学院教务科科长王锋,美术教研室主任文立磊、郭红娟、王远三位老师向参加本届展览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