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邀为国企培训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09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赵联果 编辑:苏文


7月1日,我校会计学院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赵联果副教授受邀为榆林市民爆物品专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合同法及劳动合同法风险防范与控制”业务培训。参会人员为该公司业务骨干成员。

赵联果老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民商法及公司治理,也是一位执业律师。为陕西省国资委、陕汽集团、法士特、雁塔监狱等多家国家机关或国有企业提供法律顾问服务。他熟悉国家机关及国有企业管理和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控制现状,通过多起诉讼为企业挽回大量经济损失,得到企业肯定,曾先后多次受邀为全省新任“村官”作法律培训。

培训会上,赵联果老师根据企业定制要求,考虑企业主营业务为民爆物品的储藏和销售,从合同订立阶段和履行阶段的诸多风险点展开讲述和探讨。他还结合企业劳动用工存在的法律纠纷,进行劳动合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讲;同时根据企业实际案例和纠纷展开有针对性的分析。讲座为期一天,学员积极参与,讲座得到受邀单位好评。

据悉,会计学院高度重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职能,利用学院“双师型”师资资源丰富的特点,充分发挥教学、科研、人才、知识方面的优势、深入开展讲座培训、政策咨询、科研合作等项目,得到多级政府部门和企业一致好评。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