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理工大学一行来访交流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11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何世丹 编辑:苏文


7月8日上午,陕西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副院长郭鸿,院长助理、工程管理系主任李军,研究生秘书徐乾,教师陈丽红教授、华凯老师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傅少君教授,副院长谢明副教授,院长助理刘方副教授、权娟娟副教授、郭培玺副教授,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罗滔副教授,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唐继武副教授,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刘小华副教授及各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院长傅少君教授对陕西理工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他谈到,学院能发展至今,取得丰硕成果与学校好的政策和扶持力度是分不开的。学校董事长和校长高瞻远瞩,在人才引进和硬件设施投入方面下大力气,成效显著,相信未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会一步一个台阶,发展的更好。随后,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罗滔博士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及近两年取得的成果。在听取了傅少君院长和罗滔副主任介绍后,郭鸿副院长谈到,听了院领导介绍,自己感觉很震撼。学院在短短的几年的时间建成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并且在国家级项目、省部级重点项目和科研获奖方面都有丰硕成果,这种魄力与速度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日后在联合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实验室共享等方面能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建党百年献礼。最后,双方还就研究生、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修定、专业方向设置和研究生过程培养等诸多教学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效果良好。

陕西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成立于1986年,其前身是原陕西工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系。陕西工学院与汉中师范学院合并组建陕西理工学院后,于2011年9月更名为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