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权娟娟 编辑:苏文


10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谢明副院长一行3人赴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挂牌。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何宝平、工会主席纪委书记蔡建华、人力资源部经理余茜、地铁八号线项目经理叱干向明、执行经理李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余茜主持。

何宝平总经理对西京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与业务领域,他表示,西京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培养定位与公司契合度高,感谢学校为三局及公司发展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期待双方在新形势下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谢明副院长首先感谢三局对学院发展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接着介绍了西京学院的办学历史、土木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特色和成果,期待双方开启全面深度合作、加大交流力度,进一步培养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合作共赢。

权娟娟院长助理从生产实习、毕业实习、课程建设、大赛举办等方面梳理了2018-2021四年合作情况。与会双方观看完三局宣传片后,围绕项目合作、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何宝平、谢明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惠利、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