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会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07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张海平 吴雨桐 编辑:陈荣


为落实立德树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6月6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副院长张文隆、袁军,各职能科室科长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学生工作副院长王培涛从设计艺术学院学工队伍情况和学生情况两个方面,对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做整体介绍,并就学生工作重点内容进行解读。王培涛表示,在学校机构改革和调整后,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工作要更加严谨细致,要坚持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在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同时,注重日常管理,确保安全稳定,助力人才培养。

院长藏卫军在了解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后,对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学生工作安全稳定是重中之重,同时对学工队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工作要做细,要走进学生心中,与学生交心,提高工作的预判能力;二是辅导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身体力行,用言行影响学生;三是管理人员要做好服务,深入基层了解实际问题和学生困难;四是团队之间要相互帮助、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共同努力,促进学院教学、教育、教研工作蒸蒸日上。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