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与华阴昊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约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13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李俊 刘波 编辑:陈荣


6月9日,管理技术系与华阴昊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了《华阴昊映房地产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开发》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合同金额58万元。管理技术系项目负责人李俊和华阴昊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李娜娜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合同签约前期,华阴昊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过多家供应商对比分析,最终确定委托我校开发。自接到委托后,项目负责人李俊深入工程一线开展广泛调研,双方负责人就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规划、项目预期成果等相关业务情况进行了多次协商。

双方项目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通过对接高校的科研资源与企业实践联合研发,实现“产学研”优质发展模式,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双方希望在更多的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

据悉,华阴昊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集物业管理、房地产租赁、房地产经纪、房地产开发等综合性较强的中型企业。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