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课题学术交流会

更新日期:2022年09月13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杨军 编辑:陈荣


为让学生更好了解学科前沿,促进科研成果与教学的有机融合,9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付宇老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物流数据分析与路径估算关键技术实现方案”的横向课题学术交流会,与专业师生分享了与烟台港湾物流有限公司签订的横向项目《物流数据分析与路径估算关键技术实现方案》。

会议对项目背景、技术目的、项目内容等进行了简单介绍,展示了物流数据与路径估算系统中公共交通管理大数据平台、物流经营分析、物流看板、物流流向分析、物流时效分析,阐述了项目中涉及的前沿技术。会议最后,在线的老师和学生针对技术方法和路线、横向课题研究、企业合作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实际问题与付宇进行了讨论。

本次横向课题学术分享交流会开拓了专业教师横向课题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思路,促进了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做到了理论教学与科研实践的有机结合。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