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逐“梦”拼搏——医学院举行新教师座谈会

更新日期:2022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作者:韩朝 李丹 编辑:陈荣


9月16日下午,医学院举行了新教师座谈会,院长张煜星教授、副院长刘青、新入职青年教师及导师、教研室主任参加。

座谈会上,新入职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对学校人文环境和医学院大家庭的感受,表示会努力工作予以回报。

刘青介绍了医学院新入职教师帮扶安排及规划。张煜星在讲话中要求,新入职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制订中期、长期职业发展目标,狠练教学基本功,快速成长。也要规划好自己的生活,尽快融入到学校的日常教学和生活中去。要求新教师的“师傅们”对徒弟们要耐心指导、言传身教,帮助快速提升。

会上,新教师与导师们畅所欲言,就教学中常见的、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新教师为医学院教学团队注入新鲜血液,年轻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主力军,也是未来教育创新的推动者。医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新入职教师的培训和成长,开展新教师座谈会,关心关注新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深得新教师的认可。新教师表示,在线教学中得到学院的帮助和指导,不再忧虑;未来发展,有师傅的教诲,不再茫然。医学院教师团队力量得到增强,教学能力和水平也会逐步攀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