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琴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03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宋子昂


张秀琴河北省赤城县人,1982年2月出生,女,清华大学博士后

2004年毕业于西京职业学院法律专业,

自2004年3月至2006年1月在西北政法大学专科起点本科法学专业完成了二年制本科学习计划,于2006年1月10日毕业并获得法学学士学位。

同年通过研究生考试,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攻读法学硕士学位,并在核心期刊上发表与研究工作相关的科研论文3篇。荣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2007年研究生学术论文交流三等奖;2008年7月被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08年12月16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文交流会中论文评比荣获二等奖。

2009年6月授予法学硕士学位,被选拔录取为提前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在学期间,被《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缩写为SCI)收录学术研究论文2篇,并在国家级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研究论文3篇(包括被录用的论文)。参与的科研项目:国家科技部重大基础研究项目(973项目),中荷联合主题研究合作项目(JSTP),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专项森林固碳课题等。2011年荣获优秀论文奖,2012年荣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首届博士生学术论坛三等奖,被评选为2011—2012学年优秀研究生,以及2013年院级优秀共产党员。

2010年已通过英语IELTS考试,赴荷兰进行国外短期学习,根据双方联合实验、调查和讨论结果完成论文,并提前在清华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做博士后研究工作。

感言:从西京学院一个专科到清华大学博士后,从一个普通学生到一个学霸诞生,我衷心感谢我的母校,感谢我的老师,感谢西京学院伟大的校训:诚健博能,挑战极限、追求卓越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