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快报:爱了爱了,这波操作超!暖!心!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27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尚磊磊


三秦快报:爱了爱了,这波操作超!暖!心!

在临近考研的日子里,为给即将奔赴考场的学生加油鼓劲,保证考研学子有一个舒适的复习环境,受校长任芳委托,行健书院院长曾皈栋带领常任导师团队为考研学子送去秋日里的温暖。

西京温情暖

毛毯寄深情

曾皈栋院长表示,距离2021年考研仅剩62天,希望同学们会学习,既要自信,也要多听从辅导老师们的经验指导和计划安排。同学们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在考研前付出全身心努力,无论结果如何都能不留遗憾。

给考研学子送爱心

鼓励大家学习和奋斗

是校长的关怀传递

也是西京学院的传统

“毯”护你的考研路

努力备考的你们不孤单!

2018

行健书院全体常任导师带着

300余箱牛奶来到科研楼

慰问在考研自修室紧张复习备考的学子

行健书院2017级常任导师王海军说:“每年带毕业班,累并快乐着、收获着。同学们表示特别感谢任芳校长的关爱和支持,一定会更加努力,不断提升自我格局,提升人生目标,提高学习成绩。”

2017级学生董富国说:“距离考研还有62天,能够在紧张的冲刺阶段收到学校的关怀,我感到特别温暖。我会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加强知识记忆,向着目标院校前进!”

2017级学生王炫苹说:“非常感谢学校、校长、院长对我们考研学生的关爱,我们一定会谨记曾院长的教诲,怀抱感恩之心,为梦想奋斗,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

考研学子们,

把握冲刺的每一分钟!

青春启航,

为梦而战!

据悉,我校2018届参加考试毕业生372人,考研上线率60.69%,较上一年提高5个百分点;2019届参加考试毕业生410人,考研上线率67.94%,其中不乏被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等“双一流”知名学府录取。2020届参加考试425人,上线人数298人,上线率70.11%,较去年上涨2.17个百分点,考研成绩连续五年节节攀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