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报:西京学子参与残特奥会开幕式演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阳光报 作者:杨小娟 通讯员 尚磊 编辑:尚磊磊


阳光讯(记者 杨小娟 通讯员 尚磊)10月23日,参与残特奥会开幕式《书灯》《奋进新时代——发光舞者》演出的西京学院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安全返回学校。

西京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团委书记马杨利及学生代表进行迎接。马成胜对返校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同学们在开幕式中的精彩演出给予肯定。他表示,志愿者在会场上辛勤工作,甘于奉献;群众演员、标兵礼仪认真地做好每一个规定动作。大家三个月的艰苦训练的成果在残奥会开幕式上得到了精彩的绽放,体现了西京学子生机勃勃、青春昂扬的气息。同时,老师们在全运村教师坚守岗位,暖心守护同学们。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迅速投入到学习当中去,发挥好榜样作用,感动和感染身边的每一个同学,为学校学风建设作出贡献。

记者获悉,西京学院校长任芳曾多次看望志愿者,对志愿者刻苦训练表示慰问,同时要求校内相关部门结合实际,增强责任意识,做好志愿者各项保障工作,解决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后顾之忧。任芳对同学们在开幕式中的精彩演出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挑战极限、追求卓越,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