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中国教育在线:西京学院会计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更新日期:2023年12月06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陈垚希 陈奇 编辑:尚磊磊


日前,西京学院会计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是在前期访企拓岗基础上开展的,旨在为会计审计类学生提供就业平台。 招聘会期间,陕西朗熙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财和友企服平台科技(西安)有限公司、陕西同创无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卓智嘉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来学校招贤纳才。

西京学院会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学院健全学生就业工作小组,仔细研究就业政策,认真分析就业形势,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发挥校友资源,切实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为单位与毕业生间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同时,学院结合学生个性化就业需求,因需定策,全维度覆盖,稳步推进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毕业生普遍对学院组织的招聘会表示满意。会计学2004班一名同学表示:本次专场招聘会提供的企业质量较高、岗位针对性强,用人单位能够就企业需求耐心阐述,自己对其中两家企业比较感兴趣,也进行了深入交流,面试沟通过程也很顺畅,正等企业进一步通知。 据了解,2023年10月以来,会计学院已举办专场招聘会13场次,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陈垚希 陈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