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美育成果展上获多项奖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博雅书院 作者:李振利 祁霞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文学创作委员会、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教育学学会、中国雷锋报美育研究中心、全国美育成果编审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1联合主办的“青年荣耀,中华美育情”第十一届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评奖结果日前揭晓,我校博雅书院与传媒学院学子取得了多项大奖,共获得全国一等奖37项、二等奖77项、三等奖21项,获奖数量创近年来新高。

此次美育教学成果展征集的内容包括艺术教育在内的各类教学成果,表演类如声乐作品、器乐作品、手机视频作品、戏曲戏剧作品、中外舞蹈作品、美术作品、摄影作品、书法作品、工艺、动漫等等。作品展评分为普通院校美育成果、专业职业院校美育成果、中小学校美育成果、幼儿园美育成果、校外培训机构美育成果、社会艺术团体社会美育成果六大类。

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自启动以来,至今已经连续十一届,每年全国有几千家单位参与全国美育教学成果的参展参评。为推动中国教育美育化进程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目前国内唯一的以推动美育为目的的权威品牌。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