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安市委一行来我校调研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行政中心 作者:赵文凯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4月10日下午,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汪国栋、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王飞、共青团西安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岳强等一行四人到我校调研考察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西京小学、10号学生公寓、实验楼、工程舫、图书馆、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何积丰院士工作室等地。汪国栋充分肯定了西京学院校园整体环境、规划建设、软件硬件设施、浓厚的校园文化,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

调研组一行重点就大学生创新就业中心建设情况深入了解。汪国栋就西京学院在学生创业指导及孵化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团市委将通过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成长发展服务工作,在大学生赴政府机关见习、青年创新创业资源共享、大学生能力素质提升、团学干部交流培养等方面全力支持共青团工作。

参观结束后,校长任芳与调研组一行进行座谈交流。任芳对团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团市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任芳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团市委的沟通合作,切实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