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07日 信息来源:宣传处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5月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举办,本届毕业作品展的主题是“画茧”,是取“化茧成蝶”的谐音。中国青年网、中国工业报、陕西传媒网等记者现场采访并进行报道。

“毕业设计作品展里的作品我都非常喜欢,其中有一个作品是关于农场,将生态环境与绿色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来自德国的留学生张文竹对这次作品展非常感兴趣,不惜冒雨前来参观。

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臧卫军介绍,本届毕业设计展汇集了学院318名毕业生的毕业作品,其中包含美术学、动画、视觉传达和环境设计等四个专业方向,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具备时代气息,充分体现了学生在四年的本科学习生活中对社会、人生、艺术的思考和对美的追求,也体现了他们专业技能的掌握与运用,更体现了学院实验教学的专业定位,以及学校“科学+艺术——全人格培养”办学理念。

副校长郭捷指出,毕业设计作品展有助于同学们通过作品观摩启发、碰撞更高水平的思想火花,同时也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学生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长期以来,设计艺术学院坚持应用型人才方向,突出实践能力与专业素质培养,注重学生的知识、能力与人文素养的协调发展。从2018年至2019年,设计艺术学院先后引进近10多名教授和青年教师,不断提高设计艺术学院的教学力量。在各位专业教师的努力下,各个专业工作室在教学中得到了充分利用,学生在绘画临摹、陶艺制作、漆艺制作、平面设计、实景模拟、摄影制作和动画造型等方面的实践能力得到了大幅度提高。

本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图书馆展厅、工程舫展厅同时展出。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