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陕西”健康知识进校园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08日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张星奇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4月26日下午,由陕西省妇女健康促进会主办的“健康陕西”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举行,有400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陕西省省妇女健康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李荣清、张正选,西京学院工会主席师娟娟、副主席巨春飞,西京华煜后勤公司总经理唐娣芬,西安天佑妇产医院副院长贾小蕊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巨春飞主持。

李荣清讲解了这次活动的意义,她指出,大学生正处在身体、心理发展的关键时期,健康意识、健康习惯、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尤为重要。青少年的健康素质是全民族健康的基础,大学生是未来社会建设的生力军,是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希望,大学生的健康不仅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更关系到国家与民族的未来健康素养水平,必须引起广泛关注。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妇一科副主任刘朝阳和西安天佑妇产医院妇产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杨丽珍分别作了《妇女健康知识与保障》,《女大学生生理与心理健康教育》两场报告,两位专家进行了充分准备,进行了丰富的图片展示,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师生们认真听讲,会后大家普遍反映这次活动适当其时,引起了自我关注健康的警觉。活动在下午6:00结束。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