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迎新季 | 2019届新生报到今开始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1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丹桂飘香,秋风送爽,8月21日,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入学,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余名新同学将在这个朝气蓬勃的校园里开启新的求学时光。

彩练高悬,迎风招展,拱门、标语、彩旗,将校园内外装点得格外喜庆、热烈。“热烈欢迎2019级新同学”“既然选择了西京便只顾风雨兼程”等标语分外醒目。经过两个月的炎热假期,西京园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全国各地莘莘学子的到来。

在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内,新生报到登记工作井然有序。参与接待的师生耐心细致,为学生和家长提供贴心服务。

学校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依托信息化工作手段,优化报到服务流程,为新生提供了一站式便捷服务,短短几分钟内就可以完成整个报到手续,并实现新生报到数据的实时采集和显示,现场发放校园一卡通,方便新生出入校门、就餐、住宿。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校统筹规划,制定了周密细致的工作方案,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学校组织了西京青年志愿者参与迎新服务工作,分别在火车站、校内主干道、十字路口、报名处、新生宿舍区等设置了志愿服务点,为新生及家长提供路线导引、行李搬运、宿舍入住、校园讲解等志愿服务。校车、校内小公交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接送服务。

学校制作了迎新工作引导标志、地贴、道旗、校园导视图、手提袋、报到流程图,校园广播不间断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广播,确保新生及家长能熟悉了解学校。学校设立家长等候区,为新生、家长准备矿泉水、温热水,并在现场设立“校长接待处”,举行校领导见面会,解决新生、家长随时遇到的问题,确保迎新工作贴心、报到流程便捷、入学氛围舒心。

来自河北衡水的马广昊同学被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录取,他的父亲说,迈进学校的那一刻起,激动和喜悦涌上心头,西京给我们的第一印象是校园漂亮、美丽,井然有序,董事长和辅导员和蔼可亲,希望孩子在美丽的西京园能珍惜时光,学到真本领,实现自己的梦想,也祝西京越来越好!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