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赴酒店参加实训课程培训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朱仁鹏 编辑:尚磊


外国语学院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与西安君悦酒店建立订单班。根据协议,每周三西安君悦酒店的部门高管将会给订单班的学生进行主题授课。

11月28日,君悦订单班的13名同学前往西安君悦酒店进行调酒课程的实训学习,学习地点安排在意大利餐吧。课堂上,酒店的副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葡萄酒的品种、产地及其酿造过程,甚至拿出葡萄让大家亲自品尝葡萄,去感受葡萄的口感,对酒水知识的系统介绍,让学生们对下学期即将开设的《酒吧酒水管理》课程产生浓厚的兴趣。

在对酒水知识进行讲授及实训练习后,餐厅经理带学生们去领位台,教授学生“如何为客人领位”“领位服务的技巧”以及“领位过程中如何与客人沟通”。

酒店实训课的开设既满足了培养学生实践技能的需要,又能为企业提供人员需求,实现酒店与教室合一、学生与学徒合一、教学内容与工作任务合一等,为探索“工学结合”人才培养的新模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