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艺术硕士毕业设计作品展举行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张帅 编辑:尚磊


12月3日,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海展室开展2016级艺术硕士毕业设计作品展评审会。设计艺术学院特邀研究生处任林政老师莅临监督指导,我院常任导师臧卫军、赵郧安、王磊、席辉、齐达组成评审组,对我院2016级研究生毕业作品进行打分评审。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学生通过包装设计、海报设计、宣传品设计等载体以实物形式呈现,展出的每套作品都有不同的主题和独特的表现手法,赵佳慧同学以“库淑兰剪纸设计构成研究与善用”为主题,杨秋月同学以“传统凤鸟图形在博物馆文创产品设计中的应用”为主题,并以这些图形为元素制作了手机壳、抱枕、钥匙扣、台历、钱包等产品,形成了以此为主题的整套衍生品设计,这些作品从设计构思到实物展示,都传递出学生扎实的技术功底与灵活的设计思维,从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看到了研究生学生的用心之处。

参评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阅作品、质询讨论对2016级研究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帮助和指导2016级研究生的艺术创作和设计实践提出了具体意见。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