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校企合作揭牌暨捐赠仪式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10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倪恒 编辑:尚磊


12月5日,机电技术系与西安华庆创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揭牌暨捐赠仪式在6号办公楼204会议室举行。西安华庆创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华、人事主管高丹庆、项目经理乔茂林、人事经理许倩和王美艳、机电技术系主任巨春飞、教务二处实践教学科科长梁庆军、机电技术系教务科科长杨军、移动通讯技术教研室主任周晓波以及机电技术系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仪式。

巨春飞代表学校对张明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华庆科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企业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共建、教学实践等各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接着,张明华介绍了华庆科技的发展定位、业务范围和移动通信专业发展前景,对我校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将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巨春飞、张明华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软件捐赠的交接;巨春飞、梁庆军、张明华、乔茂林共同为通信ICT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和西京学院校外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与会代表举行座谈会,就今后校企共建课程开发、将企业一线实践经验融入课程体系以及深化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课程教学改革等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