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校企共建实训项目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18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杜刚 编辑:尚磊


12月13日,机电技术系与北大课工场启动校企共建课程《Java语言程序设计实训》项目。

北大课工场工程师王伟、项目经理王权君表示,他们将Java语言方面的全新技术融入到本次《Java语言程序设计实训》项目中。其中,王伟以《基于C/S模式学生签到系统》为例,从项目需求分析、可行性分析、程序编写、软件测试等多个方面全程讲解,让学生亲身感受软件开发过程,积累软件开发经验。

北大课工场是专注于互联网企业岗位人才培养及产品开发的互联网平台,面向大学生以及企业提供HTML5前端,互联网UIUE设计,APP设计,Java大数据开发,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培训以及产品开发服务。

机电技术系将充分借助校企合作平台,从实际应用场景出发,找出实践与理论的结合点,有效提升我校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积累实践经验,提升就业竞争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