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校级大创中期答辩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杨帅 编辑:尚磊


12月18日下午,由设计艺术学院主办的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在艺海219会议室举行。学院副教授叶岐生、赵耀、王磊、严晖、王远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共有十三支团队参加答辩。

答辩规则采用分组汇报PPT的形式,答辩过程分为五分钟小组展示和五分钟专家答问两部分。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包括项目开展前期的准备工作、初期构想、实施成果、后期推进以及还存在的一些问题。此外他们还介绍了在当今时代背景下提出这一项目的初衷,汇报了项目的成员分工、时间安排及相关的调整工作,并提出了一些目前还未解决的问题,虚心向老师们求教。

五位评委老师在询问了各项目的具体实施状况,对其现实意义、实施方案及后期调整推进工作进行了评估与建议,指出了部分项目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引导同学们的思考与改进。评委老师们鼓励学生多参加积极创新的活动,同时对出席会议的小组进行了表扬。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