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报告会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25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丁爱芹 编辑:尚磊


12月19日,外国语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丁爱芹的邀请,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人力资源总监Wanda Wei和经理Demi Zhang来我校作了主题为“国际品牌酒店人才需求与发展”的精彩报告。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303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谢俊平教授亲临报告会现场对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和100多名学生到场聆听,报告会由丁爱芹主持。

Wanda Wei在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任人力资源总监。期间,Wanda结合自身从事酒店业二十多年的工作经验,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和精准的数据分析阐述了国际品牌酒店目前的发展与人才需求现状。

Wanda在报告中指出,酒店管理是二十一世纪全球十大热门行业之一,全球范围内的高级酒店管理人才一直都很紧缺。伴随我国“一带一路”远景与行动规划的出台,陕西旅游业尤其是酒店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各大国际品牌酒店积极进驻古城西安,同学们一定要对本行业充满信心。为了更好地满足国际品牌酒店对人才的需求,Wanda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既要注重硬技能如电脑操作、前台软件等专业技能的学习,更应重视软技能如与人沟通与交际的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的培养。积极参加各种实践,理论与实践要密切结合,要有良好的心态和职业生涯规划,不管在什么阶段都应有明确的目标并坚持不懈。同时,Wanda建议同学们要利用一切途径学好英语口语,提高跨文化交际的能力,为将来在国际品牌酒店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