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学生赴企业认知实习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25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高雅兰 摄影:黄娟 编辑:尚磊


12月21日至22日,管理技术系物流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三个专业18级学生分别赴百世物流科技公司、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易居中国、世联行等合作企业开展了认知实习活动。

本次认知实习是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开展的,旨在帮助学生形成对专业的感性认识,为进一步学习奠定基础,使学生更加明确今后学习的方向,为就业做好准备。

百世物流科技公司企业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百世快递、百世快运不同的营运模块,并带领学生参观了物流公司的运作环境,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了不同快件在运输、分拣、搬运、仓储等方面的运作流程,并认识了机械化和自动化的物流设备。

在中航富士达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同学们了解了管理学中“JIT生产技术”和“网络计划技术”在制造业生产中的具体应用,还了解了产品的工艺流程、生产过程及生产特点。

此外,同学们还到易居中国、世联行等地参观学习,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营销模式,并带大家参观了沙盘、样板间、园林配套等设施。

通过认知实习活动,让同学们对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今后专业知识的学习奠定一定的基础,有利于理论知识和实践有机结合,推动了校企合作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了人才培养的质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