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学科竞赛宣讲会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学前教育系 作者:皇甫科杰 编辑:苏文


围绕着我校“竞赛育人”的指导要求,4月17日学前教育系开展了面向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的竞赛宣讲。

宣讲会上,学前教育系教研室专职教师皇甫科杰从“竞赛中成长”切入,阐述高职学生参与竞赛的价值和意义,对未来求职工作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从个人发展目标出发积极参与各项竞赛,全身心投入,通过竞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接着,皇甫科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西京学院高职竞赛管理办法》和《西京学院高职生学分置换管理办法》的相关内容,学校非常重视和支持学生参与学科竞赛,通过竞赛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实操能力,并采取多重措施保障、激励同学们参加高级别竞赛。

最后,皇甫科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可以参加的一系列竞赛项目,并着重介绍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竞赛”的赛程内容,鼓励大家提早准备,依据竞赛标准和要求,在日常学习中查漏补缺、不断提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