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举行考试命题及阅卷专题培训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5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杨金花 编辑:苏文


6月4日,应用会计系邀请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闫增强督导在6号办公楼206会议室为全体教师作“考试命题及阅卷”专题培训。应用会计系主任李杰及全体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闫督导关于规范考试命题从十个方面展开讲述,着重强调要严格根据教学大纲命题,题型要多样化,题量大小、难易程度要适中,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要准确、详细。试卷批阅要坚持客观、公正、公平原则,严格按照参考答案、评分标准打分。试卷分析要从学生答卷分析和教师教学效果评价两方面着手,改进措施要务实,切实可行,对以后的教学有促进效果。

李杰代表全体教师对闫督导的细致培训表示感谢,他讲到考试是检验教师教学效果及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手段,考试命题的科学性,试卷批阅的规范性,直接影响到教学效果的评价。闫督导此次专题培训将对我系的考试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全体老师认真学习培训内容,严格按照学院考试命题等相关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为人才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