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中国旅游教育国际合作项目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6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李晟 马妍 编辑:苏文


6月5日,全球500强企业——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万豪基金中国旅游教育国际合作项目在我校第二会议室举行“万礼豪程”项目活动。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总经理Gary Shuai以“Patience & Passion”为题与70余名师生分享了自己从送餐部实习生、到餐饮总监、再到总经理的成长历程;介绍了互联网背景下如何引领酒店行业潮流和创新,例证了创意思维下不走寻常路的经营策略。让师生感受了成功打造火遍社交媒体、明星潮人大爱的网红酒店的职业经理人的魅力。

活动现场呈“鱼骨”型布局,嘉宾和师生充分互动,全程气氛活跃,笑语欢声。会后学生纷纷表示对所学的专业和未来的职业有了更好更明确地认识和更清晰的目标。

据悉,“万礼豪程”中国旅游教育合作项目是由万豪家族The J. illard and Alice S. Marriott基金会资助,致力于提高中国酒店服务业教育水平。“万礼豪程”项目已和我校外国语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开展了一系列多元化的项目内容,包括每年两期的假期酒店挂职培训、美国专家与业内人士的嘉宾讲座、学生酒店参观,今后还将在国际专业竞赛、教学区域研讨会、教学年会、选派教师赴美进修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国际交流合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