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生理学知识竞赛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6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作者:胡媛媛 丁天兵 编辑:苏文


为了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在全学院形成热爱知识,学习知识,运用知识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6月5日下午,医学院在2121教室举办第一届生理学知识竞赛。基础医学机能教研室主任龙开平、教师丁天兵、李康樗,张明、王瑞君、张杰、张梦恬、胡媛媛、朱萍及2018级护理40名学生参加。

赛前,龙开平致竞赛说明:此次生理学知识竞赛,以学生为中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以致用,意义重大,并预祝参赛选手取得理想成绩。

赛后,根据参赛队伍全场得分情况,马粼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路婉莹、田鸽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胡添洋、谭璐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最后,由龙开平、丁天兵及李康樗分别为每个获奖小组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生理学知识竞赛的内容涵盖了细胞的基本功能、血液、血液循环、呼吸、消化及尿液生成排出等多个章节内容。参赛学生以团队形式参加比赛,每个团队由3人组成,比赛过程由老师通过ppt播放题目,每组同学通过蓝墨云班在30s内抢答,抢答过程精彩激烈。此次生理学知识竞赛不仅增加了生理学学习的趣味性,同时也让同学们充分享受到团队合作带来的快乐。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