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在线课程创新发展研讨会暨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颁奖仪式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6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朱仁鹏 编辑:苏文


6月1日至2日,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朱仁鹏老师受邀赴北京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在线课程创新发展研讨会暨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颁奖仪式,其参赛作品《握手礼仪》在“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会议是由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组委会主办,全国职业教育数字化资源共建共享联盟、全国职业院校在线课程建设联盟协办,中国职业教育视频课程网承办。会议以“深度融合·创新变革—推动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为主题,邀请了行业、高校专家、职业院校负责人及获奖选手共同研讨“职业院校在线课程建设的现状及趋势”“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分享“职业院校在线开放课程的主要思路及流程”“职业院校微课制作的主要技巧与方法”“职业院校在线课程建设实践应用案例”,研讨会精彩纷呈,为职业院校在线课程建设问诊把脉。

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上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在探索信息技术改造传统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方面的素养,参与本次专题研讨会议,使本校参赛教师了解到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建设基本思路、着力点及突破口,加强了与兄弟院校同行专家的交流沟通,推动了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进一步提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