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技术系:学生赴西安橙果电商公司进行社会实践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 作者:方芳 编辑:苏文


近期,商贸技术系商务英语专业17级学生赴西安橙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为期4天的社会实践。此次社会实践课程为学生提供了深入社会、企业进行实习和调研的机会,使学生了解经济发展的现状,熟悉企业的进出口业务流程,加深对所学英语技能的训练,提高对专业的整体认识并获得新的知识和技能,强化了学生认知能力、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本次社会实践课程分为四个专题:公众平台运营及电商产品详情页编辑;阿里巴巴国际站产品上传、页面优化;产品报价单制作及产品线上营销;产品线上营销及工作坊。在实践过程中,学生对企业和电子商务领域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见解,企业代表也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鼓励学生勇敢表达自己,积极表现自己。此次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让学生们更多地了解了电子商务这个行业的发展,以及这个行业中企业的运作方式,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基础。

“橙果电商”作为阿里巴巴第三方服务机构,凭借优良的实战型师资团队和市场运作实力,已经成为陕西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和人才孵化的知名品牌。我系与“橙果电商”的合作,让学生对跨境电子商务行业以及传统电子商务行业的企业有清醒的认识、熟悉跨境电商行业规则、掌握行业基本知识、能够独立进行相应的操作,初步达到社会企业用人标准的实用性人才。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