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谢军梅 编辑:苏文


近日,西京学院---金棕榈智慧旅游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在6号办公楼206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王晋荣、教务二处实践科长梁庆军、教务科长弋俊楠、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谢军梅及部分师生代表、金棕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程伟勇先生、培训部经理杜永艳,西安凌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峰等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管理技术系主任李俊主持。

首先,王晋荣副校长致欢迎辞,并向企业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学校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对金棕榈公司与我校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表示了支持与感谢,对以后的深入合作表示深切的期待。

随后,程伟勇总监在会上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创新、智慧文旅大赛等方面介绍了文旅融合背景下旅游人才培养的新思路。强调此次双方合作的重要性,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并对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议签署西京学院---金棕榈智慧旅游产学研合作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培训、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企业方将免费向合作基地提供价值100万的软件产品,供基地师生使用。

此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在服务地方经济、产学研融合发展层面取得了进一步发展,不仅深化了学校与金棕榈公司校企产学研合作,也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师生们提供了一个教学科研合作平台,促进双方的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