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招生说明会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张帅 编辑:苏文


6月5日,设计学院在艺海219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招生说明大会,,会议由院长臧卫军主持,教研科科长陈海生就学校总体招生情况及各省市招生宣传负责人事宜做了详细说明,并且强调招生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要有大局意识,要以学校的持续发展为工作重心,勉励老师们在招生工作中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臧卫军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并为之做好充分的准备,优质的生源始终是学校为社会培养出更高层次人才的基础,大学教师进行招生宣传是公共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专业教师不仅应当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同时也应当参与到学校相关的事务工作中。

臧卫军指出,在现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不仅应立足当下,做好和考生及家长的沟通,更应当从长远发展的角度出发,分层次有针对性地对于不同学生按照不同的侧重点运用招生宣传的对应技巧进行政策解读和数据分析,促使各位老师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长远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各位参加招生的老师就前期掌握的各地生源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招生政策、招生方法、宣传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针对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提出了各种应对方案。各位招生老师纷纷表示一定注意维护学校形象,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助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