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专题学术报告会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张帅 编辑:苏文


6月5日19:30,多思集文创经纪平台创始人、中国设计师沙龙理事、尖荷系全国设计导师、西安新文艺青年协会副会长,西安平面为墙设计师协会秘书长、西安博物馆文创联盟理事刘曲应西京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邀请在党委报告厅作题为:“多思集的文创之路”的学术专题讲座,由教研科科长陈海生主持。

本次讲座围绕如何传播“中国原创设计之美”,并深度孵化基于原创的品牌衍生、艺术活动、定单及零售、商业项目等内容,致力于以专业创市场,以市场促专业,从而使更多的原创设计走向世界、让世界看见中国创造,刘曲老师以她丰富的从业经验和知识储备向在座的学生展示了文创之路的发展趋势和创意思路。

在讲座互动环节,刘曲老师结合我院艺术类专业学生的实际学习情况和自己积累的工作经验和文创思路深入浅出的和与会同学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了同学的提问并给予耐心解答,同时向参会的各位同学提出了几点期望:一、希望同学们能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二、希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所学的专业和社会需求结合起来,注重实际能力的培养,三、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际创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出适合市场需求的作品。

本次讲座历时两个多小时,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和校外企业导师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的开拓了思维、指明了方向,引发了诸多同学的兴趣与思考,使与会的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有了明确的方向和规划,受益匪浅。

参加此次学术专题报告会的同学有设计艺术学院视传、环艺方向研究生和本科生共计120余人。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