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子洲扶贫又增新项目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8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杨晓峰 编辑:苏文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高教工委、教育厅关于实施教育扶贫“双百工程”相关文件精神,做实做细西京学院结对帮扶子洲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实施计划,鉴于子洲县实体企业少、规模小,酒店餐饮业从业人员较多这一实际县情,6月12日,管理技术系委派酒店管理专业老师杨晓峰随我校子洲扶贫帮扶队赴子洲县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酒店服务技能培训活动。

本次扶贫培训项目由子洲县人社局和西京学院协力举办,由管理技术系杨晓峰老师主讲,培训对象为全县在册贫困人口,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酒店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和礼仪、中餐宴会摆台及服务、中式做床及夜床服务等。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高效实用,既能遵循行业标准,又能结合子洲当地实际,深入浅出,为提高酒店从业人员职业道德、职业礼仪、服务意识、服务技能及经营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