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积极落实学生生产实习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22日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盛慧 李琳森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开设为期15天的生产实习课程,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参与了本次实习。本次生产实习中,部分同学在商学院校企合作企业西安格迪电器有限公司进行实习。

7月1日上午10点,西安格迪电器有限公司召开了生产实习动员会,西安格迪电器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郭璐详细阐述实习的相关情况,强调此次实习最重要的是把课堂上所学的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同时本次实习活动也是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联合育人。同学们非常珍惜此次生产实习的机会,在实习过程中,都能够准时到岗,不旷课不早退,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7月15日上午10点,西安格迪有限公司召开关于实习总结的座谈会。同学们在座谈会上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分享自己实习的感受。会上,郭璐女士对表现优秀的学生给与鼓励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同学们纷纷表示实习虽然辛苦,但收获满满。本次实习过程中,同学们遇到困难时仔细观察、认真学习,遇到不懂的问题能耐心请教、踊跃提问,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本次实习不仅促进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同时也为毕业后顺利就业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