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高职会计专业扩招生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7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景冬梅 编辑:苏文


10月16日下午,会计应用系会计教研室召开高职扩招生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由会计教研室主任景冬梅主持,教研室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会计教研室主任景冬梅通报了高职扩招生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性意见和制订情况。与会教师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教学计划中课程设置、学分、课时、学期安排进行了深入分析讨论,并提出许多宝贵而切实可行的意见,并达成共识:一是高职课程设置要突出实践性和应用性;二是在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课课衔接等方面,要加强协作;三是要注重高职技能型和应用型人才的过程控制,提高人才培养效果。

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研讨,对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完善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内涵建设,促进会计专业特色化建设和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保证。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