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导师赴实习企业召开企业实习总结会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7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齐达 编辑:苏文


10月16日,我院2018级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在实习单位陕西西川都市景观研究所召开了企业实习总结汇报会议。西安工程大学教授、陕西西川都市景观研究所所长段炼孺博士、设计总监刘刚博士、一所所长徐丛明、西京学院硕士生导师齐达及实习研究生参加了总结会议。

齐达老师查看了学生参与的《汉中市留坝县马道镇花草门村村庄规划》、《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城市总体规划》、《外星谷全景沉浸式星际主题地质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等城市专项规划设计项目,询问了学生的参与程度和项目设计情况。

在总结会议上,实习研究生畅谈了实习期间的工作情况和实习感受,陕西西川都市景观研究所所长段炼孺博士分别对每名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点评,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态度、积极性及对以后学习的提出来诚恳建议和殷切希望。

西京学院硕士生导师齐达老师向企业领导和企业导师表示感谢,也就学院与企业就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深入探讨,为下一批研究生实习打好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