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创新创业实践观摩课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29日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黄静 编辑:苏文


近日,职业发展与创业教育教研室黄静老师带领管理技术系旅游管理1801班全体同学来到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进行实践观摩课。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西安长安)副总经理郭成语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阿里科技馆,为同学们介绍了作为中国最大互联网创业孵化平台,中心是阿里巴巴集团基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科技类“双创”孵化服务平台。借助阿里巴巴、阿里云在“大数据”、“大电商”、“大金融”、“大教育”、“大物流”等方面领先优势。

黄静老师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课程中的创新创业部分给大家讲解了阿里创新基地场地功能区设置、运营模式、入驻企业和孵化项目及活动规划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并积极同学生们探讨各自在学习、初步设想创业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让学生们对企业管理、素质技能提升以及思维创新等方面收获了新的思路与体会。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西安长安),由阿里巴巴集团、西安市长安区与西安支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者联手打造。整个创新基地场地面积约5500平米,可同时容纳30+创业团队联合办公。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西安长安)是一家集阿里巴巴集团资源、政府双创扶持政策、众多知名投资机构于一体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是西北唯一的面向全球云计算,大数据创新创业企业的聚集孵化基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