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突破研究生教学新模式赴i创途众创公园研究考察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01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陈秋妤 许杰 编辑:苏文


10月30日,设计艺术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1905班的8名研究生在刘静老师的带领下,来到i创途众创公园进行参观考察。

i创途公园位于高新区创业园。i创途众创公园是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联合多家优质服务机构共同打造的一个全新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以众创生态平台、多彩创业生活、多维资源整合服务于创业者,旨在构建西部最大创新创业示范聚集区,联动周边区域构建产业整合、金融协作、资源共享、运转高效的众创生态系统,成为西安市“双创”工作功能体验区、高新区“双创”工作窗口,本地“双创”新地标。艺术与创意已经与日常生活密不可分,在工作闲暇之余,我们不但相聚,而且注重分享。在聚会与交流中,思维得以拓展,创意不断迸发

“i 创途衍生品概念店”作为i创途众创公园的文创产业平台,以自有品牌“INNO PARK”为基础,重点挖掘、培育本地初创品牌,集合国内外特色品牌于一体。承载品牌孵化、产品展示、产业服务、行业交流、品牌推广五大功能。未来将以产品设计研发、展览、分享、工作坊多种形式,与更多的设计师、艺术家合作,让这里成为西安乃至陕西初创衍生品的集合地、发声地,同时成为各个城市之间的文化交流空间。

通过刘静老师在观展过程中的介绍和指导,为视传专业的研究生从展出作品的形式表达、创作意境等几个方面向各位同学呈现了一份独特的艺术之美,在观展过程中丰富了学生的艺术素养、延展了学生的学术高度、提升了学生的审美水平、加强了学生的精神素养,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让学生感受到了“艺术与创新”的魅力。从而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而且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并且引导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该如何去寻找和吸收艺术的养分,参观结束后,观展研究生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与艺术热情投入今后的学习中去。”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