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举行订单班宣讲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01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武昆 编辑:苏文


10月29日,机电技术系在1303教室举行平安订单班宣讲。中国平安西安分公司人事经理周欣、人事主管杨旭飞,机电技术系汽车教研室教师武昆、杨娜,允能书院辅导员杨攀峰出席及汽检专业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首先,周欣给同学们讲解了自身去平安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一些成就,接着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西安平安公司的创立、发展、壮大、现状和前景;随后,西京学院15汽检专业毕业生杨乔杉现场讲述了自己在平安的发展,工作情况,自己的薪资待遇等。此次宣讲向同学们介绍订单班培养的方向、岗位需求对接、薪资待遇等,并用生动感人的实例,激发同学们积极参加平安订单班的热情,让同学们看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并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诸如住宿,培训时间,入职要求等进行耐心的解答。

机电技术系深入开展订单班,大大提升学生实习和就业机会,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西京学院的知名度和信誉度。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